温馨提示

展专业才华·承金融智慧

——金融货币知识讲解大赛

时间:2023-12-06 10:54:00来源:货币金融博览馆阅读:30


 124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金融货币知识讲解大赛在我校金融博览馆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校货币协会发起,面向全校学生,旨在提高大学生对金融货币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同时提升他们的公众演讲和表达能力更为金融博览馆品牌宣讲团储备新生力量。

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将专业知识与生动有趣的故事相融合,将金融货币知识深入浅出地娓娓道来,精彩的讲解赢得了现场观众评委的阵阵掌声

1 讲解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与紧张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比赛更加深入地了解金融货币知识,也认识到公众演讲和表达的重要性,今后将继续努力所学知识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

2 图书馆馆长王东升与比赛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同时也为普及金融货币知识、提高大学生金融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金融博览馆用文化的力量涵养心灵、启迪智慧、砥砺人格,最终达到“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的根本目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