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参观我校金融博览馆

时间:2023-12-06 10:52:00来源:货币金融博览馆阅读:30

1025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一行来我校金融博览馆参观,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启文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校长郑亚莉陪同

1 校领导陪同郝明金主席一行参观

2 馆内老师为郝明金主席讲解

在金融博览馆,郝明金一行欣赏了馆内藏品并认真察看了货币金融馆、金融票据馆及“一带一路”货币展区的建设情况,并仔细询问相关展品的情况,了解了我校金融博览馆作为浙江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和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育基地在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作用,赞扬了学校将馆藏资源与教学资源对接起来,开展特色化教育教学,增强师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

  金融博览馆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现有建设成果,创造新成绩,实现新发展,为我校创建高水平职业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